近期國內一家小有名氣的手游公司卓越游戲,給三名參加比賽的玩家發了三輛車,在網上引發了不小的波瀾。 10月27日,該公司在在奧體帛琉舉辦首場電競職業賽《我叫MT on-line》天下第一武道爭霸賽。而在比賽中脫穎而出的三名《我叫MT》玩家分別奪得三輛豪車。冠軍的獎品為寶馬出品Minione 1.6標配、亞軍玩家的獎品為大眾出品甲殼蟲1.2標配,而季軍玩家的獎品為奔馳出品Smart1.0標配。
  卓越游戲堪稱手游行業的黑馬。公司今年1月推出的 《我叫MT》目前註冊用戶數已超過了3000萬,而每日的活躍用戶數在230萬上下,簡單按照每個用戶每月貢獻10元算的話,每月的流水就已突破3000銀行利率萬元了,被譽為“國民手機網游”。同時,卓越推出的第二款手游《傭兵天下》,僅上線三天便獲得蘋果暢銷榜第9名、免費榜第10名的好成績。
  《我叫MT online》天下第一武道爭霸賽是一場非常專業的手機網游競技賽,讓所有人看到了MT玩家的活力與可愛,通過這場室內裝潢競技比賽,玩家們有了更多相互切磋的機會。目前網游電競已成為玩家自我價值實現的平臺。今年3月,體育部門決定組建電子競技國家隊。電子競技作為一個新興的競技體育項目,已發展成為了一個具有現代競技體育精神的一種人人互動的電子游戲競技運動。
  目前,手機好房網游戲競技化作為一種理念,主要針對玩家間的互相比拼併為其設立公平公正的規則。玩家間或通過比拼操作或通過比拼智力來決出勝負,受限於目前手機功能,更多的情況下玩家通過比拼智力來定輸贏,比拼操作或在部分游戲因素中得到體現。此次卓越游戲《我叫MT》天下第一武道爭霸賽,可看作是手游競技化的一次試水,希望推動手游競技玩家未來能獲得相應的實質性收益。
  (原標題:卓越游戲給玩家發寶馬車 《我591叫MT》舉辦手游爭霸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94zki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